考到汽車駕照的葉葉

[HW無差]靈魂的複製(育兒/懸疑)-8

 我是笨蛋我忘記標tag##

然後因為到十月底要忙學校事務和劇場,請容我告假QwQ 絕對不是偷懶玩屁股,偶發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Lili把最後一塊積木疊上去後,開心的拉扯旁邊玩樂高的Scott,說:「Scott你看,我把摩天大樓蓋好了!」

Scott點點頭,把樂高玩具拿過來,把車子放在積木大樓旁邊。

「這是禮車。」

他把司機模樣的樂高玩偶放在旁邊。

「這是司機,負責接送人。」

他把公主樂高和王子樂高放在積木大樓的第二層。

「這是Lili公主和Scott王子。」

Lili害羞地笑了起來,黝黑健康的臉頰透出紅暈。

接著他又拿出兩個,一個天使和一個惡魔。

「這是爹地。」他把天使放在第三層。

「那這個是誰?」Lili指著惡魔。

Scott回頭看了一眼玻璃窗,把惡魔放在大樓的頂端,說:

「這是我父親。(It’s my father.)」

玻璃窗後的Sherlock正冷冷看著,被放在積木最上層的惡魔樂高因為沒有放好而搖搖晃晃地掉了下來。

 

她或許不應該隨便讓華生醫生以外的人帶走Scott的,尤其眼前的人一副流浪漢的模樣,披著漆黑的大衣,兩頰消瘦並蓄滿沒修剪的鬍鬚,一看就絕非善類。

可是園長在接到一通電話之後,原本嚴正拒絕那名男子要帶走Scott的要求的立場也被迫妥協,和園長目送抱走Scott後,她忍不住向園長建議:「要不要和Mycroft先生打個電話?」

「剛剛打電話過來的就是Mycroft先生。」園長無奈地搖搖頭,轉身回到辦公室。

另一邊,Scott乖乖地任Sherlock抱著,但Sherlock清楚那只是這個小怪物的伎倆。

「爹地還沒跟你和好。」他說。

「可真聰明。」Sherlock抱著他鑽進等候著的小黑車,「John知道我把你帶走肯定會氣炸。」

「如果爹地事後才知道原因才會更生氣。」Scott眨著藍色的大眼睛看著他的父親。

Sherlock戒備地挺直腰桿,但當他瞥見前座司機可疑的目光時,只能勉強自己冷靜下來,掀開Scott柔軟的瀏海在額頭上一吻。

「你這可怕的小怪物。」

真不愧是John的兒子。

 

Mary是個瘋子。

不同於Moriarty的瘋狂。

她是真正的瘋子。

實實在在的瘋子。

Mary本名不詳*,她聲稱自己是John的忠實讀者的女人,除了把自己幻想成John的未婚妻並且成功懷上John的小孩外,她還差點把Molly殺掉了,當日要不是她及時趕來,說不定可憐的女法醫就被那個女人剁成一塊一塊餵給John以及自己吃了。

沒錯,餵食人肉,可以讓John愛上她並讓孩子身體健康腦袋聰明,Mary是這樣說的。

John在Mary被帶走之後又和之前Molly照顧的時候一樣時而瘋狂時而正常,連Mycroft也不敢去猜測Mary到底做了什麼事情,或許John從來都沒痊癒,那天Molly所見都只是幻覺。

只要沒有惡化就好。堅強的Molly,即使遭受生命的威脅,她仍不退縮繼續照顧John。

懷有身孕的Mary沒有照Mycroft以往的程序處理掉,在經過考量之後,Mycroft決定將處理的時間往後移到孩子出生之後,只是沒料到的事情是,在生產日的隔天,那位新任母親就拋下她與John的孩子離開不知去向,據情報所指,她接受了某位女人的幫助離開了英國。

抱著襁褓中的孩子,Molly內心掙扎地走進John的病房。

Mycroft讓Molly決定孩子要交給John還是讓他處理,對Mycroft仍有偏見的他當然二話不說從官員手中抱走了孩子,她想,她可以替John照顧他,若之後John復原,無法接受這孩子或是根本不知道這孩子的存在的話……她可以當這孩子的媽媽。

Molly將John扶坐起來,此時John是兩眼無神望著前面遠放的狀態。

「John,」Molly輕聲呼喚著他,將孩子抱到John面前給她看,「你看看這小男孩。」

John沒有理會Molly,他依然呆看著遠方,Molly都把孩子擺到他眼前了,他依然沒聚焦到眼前的兒子身上。

Molly臉上是掩蓋不了的失望,就在這時,孩子突然嚎啕大哭了起來。

也是這個同時,她發現John有了異樣,他伸出雙手抱起他的兒子,Molly小心地收回雙手兩眼緊盯現在的情況。

兩眼不再望向遠方,那雙無神的藍眼慢慢聚焦起來在孩子身上,出生未滿月的嬰兒還在大聲哭泣,充滿生命的聲音充滿整個病房。

一滴淚珠落在嬰兒哭泣而脹紅的臉頰上碎成小碎片,接著是第二滴、第三滴,數不清的淚水從John的眼眶低落。

「Scott……」John沙啞地說出一個名字。

「Scott Watson,我的Scott,我的小Scott……」John淚水流滿面,嘴裡喃喃念著嬰兒的名字。

Molly也哭了,她怎麼能不哭,從他喊的第一次她就知道了。

William Sherlock Scott Holmes.

John Hamish Watson.

Scott Watson.

以吾之姓,冠汝之名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瑪莉本名不詳只是我不想過度黑她而已,沒有特別意思。


最後那段有點逆西批嫌疑?

哎呀,約翰也是堂堂男子漢,而且夏洛克有哥哥入贅不算什麼(欸

评论(2)
热度(14)
©考到汽車駕照的葉葉
Powered by LOFTER